呱唧

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

【宫梨】同居的矛盾

感觉现在自己特别喜欢宫梨之间的cp感 每天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磕arrk
ooc有
文笔奇差欢迎指教
谢谢观看





吵架了,梨香子茫然地盯着门口有纱刚脱下的拖鞋,乱七八糟的摆放位置透露出主人的心情有多不好。

门把手上印着因她用劲而留下的手印,梨香子把眼神从拖鞋挪到那个手印上去,不合时宜地想到门口还有没有留下她的气味。想着想着追出去的念头就淡了,只是靠近了玄关处感受着她还未消散的气味。

其实矛盾产生了一段时间了,主题关于“同居”。梨香子不禁想起自己到底有没有错——偶像的话,注意个人隐私应该是规则吧?有纱不管不顾地说着什么“同居是我自己的意愿和外界无关”这种话很让人不爽啊。



“有纱不要这样任性。”

“任性的是梨香子不是我。”

“也不要摆出这种冷冽的表情。”

“是梨香子的话让我的心寒冷了才会有这种表情的。”

“小宫有纱!”忍不住逼近了有纱。

“梨香子为什么要这样做呢,是已经不喜欢我了吗,才会让我离开的吗?”突然冷静地提问。

“不…不是的…”

“那为什么要逼着我搬走呢?”因为声优的原因梨香子已经分不清对方说着这话的真实心情了。

能看得清的只是有纱平静的表情和认真的眼神,这也足够让梨香子手足无措了。恋人的任性也见过,可还是第一次见到有纱这么执着于自己对她说的“还是各自住自己的房子比较好吧”。

到底自己有没有错啊?

有纱不是那种胡闹的人,或许…真的是自己太过分了?

又回想起刚才恋人的冷淡语调:“那好,既然梨香子让我走我就走。”抓起衣架上的外套就开门出去了,一句告别都没有,回头看一眼都没看,门也是反手就关上了。

偶像好麻烦,同居的这段日子里,梨香子觉得很开心,除了出门时自己会强制要求有纱和自己错开时间。而且外出时牵手禁止拥抱禁止kiss禁止不管多隐蔽的地方都不行,这是梨香子定的规定,这些规定有纱抱怨过很多次了却一次也没违反过。这样说来,小宫有纱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。

梨香子不禁想起有纱的外套是薄薄的针织开衫,犹豫着看了眼落地窗外冷冷的月光泻在枯叶上。



—“今晚只有一度哦,逢田的话出门会记得穿外套吗?”

—“当然啦!这点常识你逢田姐还是有的!”



想到她不久前还在担心自己的话语,梨香子还是忍不住在心里狠狠地认了个错,抓上钥匙就奔跑着出门。

“啊——”

“啊——梨香子…?”

有纱裹着身上的唯一一件外套缩起袖子左手正准备敲门的样子。

“想想果然还是对逢田放不下心的样子,潜意识里不想离开呢。”脸上挂着无奈。

“啊呜呜呜——有纱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回来吧我们一直在一起不用管别人怎么看了!以后要一起牵手出门一起牵手看烟花一直一直在一起!我喜欢着有纱啊!”没想到说着说着哭起来了,还扑进了对方的怀里。

有纱没说话,只在家门口享受着女友温暖的拥抱,任由梨香子把眼泪抹在自己单薄的衣服上。




“我以后,不会再离开了。”说起来还是有纱安慰了梨香子呢。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呱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