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唧

求私不发 太多啦发不过来

【宫梨】这就是约会?

上数学课中的脑洞,不知道写什么cp还是写了宫梨
【我也不知道自己一天到晚在写什么…
ooc有
文笔奇差欢迎指教
谢谢观看







“梨香子,明天有时间吗,一起出去吧。”逢田在练习室里刚气喘吁吁地停下来就听到有纱毋庸置疑的声音。虽说是询问,但语气中带着不容拒绝。

梨香子愣了一下,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抬头,毛巾被呆呆地拿在手上——话说,这是约会邀请吧?

猛然醒悟过来的梨香子紧紧盯着眼前红面的人,觉得自己不能在她面前失态的念头冒了出来,就忍不住使坏。

拽住已经害羞了的有纱,稍稍踮脚往她的耳边一靠:

“有纱的请求,可不能轻易地就答应呢~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紧张又害怕。

为了缓解害羞的情绪又顺势趴在对方的肩上轻呼一口气。

“呼~”敏感的耳朵受到攻击,痒得有纱缩紧了脖子。

软绵绵的假装凶狠的眼神向梨香子抛过去,心里却在想着女朋友的味道是真的好闻。




约会总是恰好在好天气,春天和阳光,和风和杏花,飘飘洒洒地都在街上飞着。不知道是什么春花的一瓣,被风吹落在梨香子的头发上,摇摇晃晃又俏皮可爱,粉嘤嘤的一小片衬在发丝倒像个小女生的发饰。

有纱的目光不禁落在恋人的头顶多刻,直到被盯到脸红的梨香子问道:

“有纱…我的头顶上是有什么吗?”

好可爱!抬眼望向较高的自己时潮湿眼神好可爱!有点脸红不敢直视自己眼睛的害羞神态好可爱!

“咳…这里——”指了指头顶“啊不是这边这边——”

实在忍不住伸手摘下了那片可人的粉色。

“梨香子还真是迟钝啊!”

“哈?有纱还不是吗,明明刚才还盯着我发呆…”说着说着底气就弱到不行而且又开始脸红。

“……”




“哈,是咖啡店啊,有纱想…进食吗?”内心雀跃着的梨香子走了半天发现了咖啡店。

“…进食这种动词,也只有某50kg才能想到吧。”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——不许说这个啊啊啊啊啊啊!不管了,100kg也要喝咖啡!”梨香子最终还是气鼓鼓地跑去买了杯咖啡。一会儿又拿着纸杯在露天咖啡座坐下。坐下之前也没忘记瞟了眼无奈笑着的有纱。

有纱望了望四周,好像没什么地方可去,而且第一次出来约会就丢下恋人跑了…这种做法也不太ok吧…

拉开梨香子对面的座位坐下:

“梨香子还真是爱发脾气呢。”

“才没有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咕啾咕啾…”梨香子拼命地吸着杯里的液体,眼睛却不看对面的有纱。

被堵回来的有纱有点小伤心地没讲话了,低下头开始玩手指。

“好想尝尝梨香子的咖啡…”玩了一会儿手指有纱来了兴致般地想到。

然后她就不假思索地做了。

端起杯子,轻轻吸了一口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然后又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样子放了回去。

“…………”梨香子无言地看着自己的纸杯。

“???”梨香子没搞明白状况。

“!!!”梨香子反映了过来。

“她喝了我的咖啡!!!”没控制住低呼了一声。

“…梨香子…我不过是喝了一口而已啊…话说这咖啡也太甜了吧,还是应该说【这就是50kg的魄力】…?”

“她喝了我的咖啡她喝了我的咖啡她喝了我的咖啡…”

梨香子没理会有纱后来说了什么,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:

“有纱喝了我的咖啡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也就是说…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间接接吻了?!!”突然而来地大声发问。

有纱终于理解了梨香子的意思,也明白了她刚刚那…傻兮兮的反应,一瞬间也变的害羞了起来。

气氛变得有点灼热,空气很静默。

两人互相都不敢看着对方,也避免自己看到那杯罪恶的咖啡。

……………

有纱觉得不能就这么尴尬下去。

“咳…梨香子不介意的话…”有纱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“直接上也可以哦。”




桌上的杂志被有纱拾起。




两人的脸躲在了杂志后面。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呱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